韩国队主教练:无失球给我们更多信心

2015年01月30日18:0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韩国队主教练:无失球给我们更多信心

  新华网悉尼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 郑道锦 曹杨)本届亚洲杯开赛以来,韩国队成为唯一一支还没有丢球的队伍,这让主教练施蒂利克对决赛获胜充满信心。施蒂利克30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球队保持状态,就能够战胜澳大利亚队。

  施蒂利克说:“我们预计明天的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过,韩国队是唯一一支没有输球的队伍,而且我们到目前为止一球未丢,这给了我们比赛的信心。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我们表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欲望,如果能够保持这种状态,我们就会战胜对手。”

  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韩国队曾1:0战胜澳大利亚队。不过,施蒂利克清楚那是一支替补阵容出战的“袋鼠军团”。他说:“那场比赛,克鲁泽、杰迪纳克、卡希尔,这些主力都没有首发,都在板凳上。明天的比赛,我们面对的将是另外一支澳大利亚队。”

  在施蒂利克看来,目前对球队不利的是前两场比赛消耗太多精力,与澳大利亚队相比,此前两场比赛韩国队打得更加艰难。“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我们不得不通过加时赛才获得胜利,我们在半决赛中消耗了太多。澳大利亚队前两场都是2:0就淘汰了对手,他们比我们踢得更容易。”

  另一个让施蒂利克担心的问题是队中年轻球员比较多,没有太多大赛经验,“都是职业球员,因此明天的比赛在控制情绪方面应该不会有问题。不过,我不知道他们进入赛场后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我们有很多年轻的球员,对他们来说这是第一次站到这么大的舞台上,有近8万名观众。如果他们能控制好自己的神经,我们就有可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韩国队31日将与澳大利亚队在悉尼澳大利亚体育场决出本届亚洲杯冠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