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联赛战火重燃 沃尔夫斯堡主场完胜拜仁

2015年01月31日07:3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甲联赛战火重燃 沃尔夫斯堡主场完胜拜仁

  新华网柏林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循环比赛今晚开始,位列积分榜前两名的拜仁慕尼黑队和沃尔夫斯堡队上演了强强对话,结果主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队以4:1大胜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缩小了与拜仁的积分差距。

  比赛开始前,两队场上队员臂缠黑纱,为在冬歇期间因车祸不幸英年早逝的沃尔夫斯堡队员马兰达默哀。比赛开始后,经过悉心准备的沃尔夫斯堡队向卫冕冠军发动了如潮的攻势,不到4分钟,德布劳内助攻多斯特首开纪录。拜仁还很少遇到过这么早被对手破门的场面,丢球后的他们大举反击,但是沃尔夫斯堡队的防守天衣无缝,拜仁根本渗透不进。上半场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后,又是荷兰前锋多斯特以一记技惊四座的世界波再下一城,帮助球队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沃尔夫斯堡队并未一味采取保守战术,而是通过更强的攻势稳固防守。中场核心、比利时国家队队员凯文·德布劳内更是梅开二度,令沃尔夫斯堡队领先优势扩大到4:1,从而奠定胜局。

  眼看托马斯·穆勒和莱万多夫斯基在场上作用甚微,瓜迪奥拉不得不将两人换下,但是这一换人战术也没起到多大的作用。

  最终沃尔夫斯堡队主场以4:1挫败拜仁,积分增加到37分,比45分的拜仁落后8分。

  第18轮联赛其他8场比赛将在本周六日分别进行,其中备受瞩目的当然是多特蒙德队明晚客场和勒沃库森队的角逐。作为德甲的老牌劲旅,上届联赛的亚军,多特蒙德队眼下仅有17分,排列积分榜的倒数第二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不过多特蒙德队倒是信心十足,保级并不是他们的目标,更大的目标是再次拿到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