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遭禁赛三场 无缘与曼城关键战

2015年01月31日07: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科斯塔遭禁赛三场 无缘与曼城关键战

  新华网伦敦1月30日体育专电 英足总30日公布了对切尔西队前锋迭戈·科斯塔的处罚决定。由于蹬踏利物浦队球员埃姆雷·詹,科斯塔被禁赛3场,他因此无缘本周末联赛与曼城队的关键战。

  英足总认定,在27日与利物浦队的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进行到第12分钟时,科斯塔蹬踏了对方球员埃姆雷·詹的脚踝,前者因此遭到暴力行为的指控。切尔西队在那场比赛中1:0小胜,两回合总比分2:1晋级决赛。

  科斯塔此后对指控予以否认,不过独立监管委员会30日维持了对其的指控。在独立监管委员会的决定做出后,科斯塔将没有上诉的权利,对他的禁赛处罚将立即执行。

  “科斯塔否认了对他的指控,当场裁判未发现这一情况,但科斯塔的行为被录像回放记录了下来,”英足总在声明中说。

  “在独立监管委员会认定对科斯塔暴力行为的指控后,对他禁赛3场的处罚将立即执行。”

  根据此处罚,“领头羊”切尔西队31日与争冠直接竞争对手曼城队的关键战,以及之后与阿斯顿维拉队、埃弗顿队的两场比赛,科斯塔都将无缘出战。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