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鲁姆刷新CBA新纪录 单场砍下82分前无古人

2015年01月31日07: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麦克鲁姆刷新CBA新纪录 单场砍下82分前无古人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晚,浙江稠州主场119比129不敌广东宏远,引人注目的不是广东队又扩大了连胜场次纪录,而是比赛中诞生了CBA一项前无古人而且几乎会后无来者的纪录:浙江外援麦克鲁姆创造了82分的令人惊异的单场个人得分最高纪录。原纪录也是由浙江外援创造的,昆西·杜比在2013年1月2日主场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得到了75分。

  这场比赛的过程概括起来就是麦克鲁姆一人对抗广东队,查尔斯的受伤使得浙江被迫以单外援迎战,没想到这却成全了麦克鲁姆的创纪录壮举,而且浙江队主帅张勇军似乎也乐意看到这一点,反正比赛也赢不了,反正也失去了季后赛资格,由着外援玩儿呗。首节比赛麦克鲁姆得到了22分,次节没怎么上场,才拿到3分,这个时候还没有人想到他会打破纪录。下半时麦克鲁姆突然打疯了,他的眼中只有篮筐,根本不给队友传球,浙江队1个人打4个人看,广东队并不是不防但就是防不住。第三节麦克鲁姆拿到了27分,到了末节他居然狂砍30分,并在比赛结束前50秒打破了昆西·杜比的纪录,最后32秒麦克鲁姆再得6分,将新纪录锁定在了82分,他个人得分接近全队总得分的70%。本场比赛麦克鲁姆2分球35投21中,3分球14投5中,罚球27投25中,他的每一次得分都令浙江球迷疯狂。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