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季军战阿联酋获胜 马布哈特领跑射手榜

肖赧

2015年01月31日07: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亚洲杯季军战阿联酋获胜 马布哈特领跑射手榜

  昨晚在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凭借“海湾梅西”奥马尔的两次助攻,阿联酋队以3比2战胜伊拉克队,获得亚洲杯季军,马布哈特主罚点球命中,帮助阿联酋队锁定胜局,5粒进球也让他继续领跑射手榜。

  亚洲杯3、4名决赛开始前,亚足联曾经评价说,“如果不是在半决赛上遭遇东道主澳大利亚队,阿联酋完全有实力挺进亚洲杯决赛。”昨晚阿联酋的骁勇一如既往,他们在控球、传球、射门等数据上都领先对手,奥马尔第16分钟助攻哈利勒首开纪录,但是因为后防线连连犯下低级错误,萨利姆、卡拉夫连入两球,帮助伊拉克队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又是奥马尔挽救了阿联酋队,他手术刀般的传球,帮助队友哈利勒反越位成功,继而将比分扳成2比2。

  接下来轮到伊拉克队门将哈米德犯错误,他解围不力,被对方马布哈特断球,伊拉克队易卜拉欣被迫在禁区内拽倒前者,红牌加点球,马布哈特一蹴而就,将个人本届赛事进球数扩大到5粒,染指“金靴”的希望非常大。此后,伊拉克队4届亚洲杯老臣尤尼斯用尽浑身解数,无奈本队少一人作战劣势明显,2比3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责编: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