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弃将加盟狮吼 卡鲁德洛维奇将成为亚冠对手

2015年01月31日08:36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国安弃将加盟狮吼 卡鲁德洛维奇将成为亚冠对手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宣布引进国安弃将卡鲁德洛维奇。如果国安队晋级亚冠小组赛,那么卡鲁德洛维奇将迎来对阵老东家北京国安的亚冠战役。

  卡鲁德洛维奇曾是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前锋、2011赛季塞超金靴。2012年,卡鲁德洛维奇加盟北京国安,双方签订了一份3年的合同,转会费超过100万欧元。顶着国安队史最贵外援和塞超金靴的种种光环,卡鲁来到了工体,出场11次只打入2个进球,此后被北京国安放弃,先后被租借到了西班牙桑坦德竞技、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塞浦路斯利马索尔AEL等俱乐部。2014年,卡鲁加盟瑞士图恩俱乐部签约三年,但是今年被布里斯班狮吼引进。

  值得一提的是,一旦进入亚冠正赛,国安将在小组赛2月25日率先客场对阵布里斯班狮吼,这对于卡鲁德洛维奇来说算得上是一个好消息,毕竟能够见到昔日的队友同时还能“反戈一击”。

  另外,国安在大年二十九迎战曼谷玻璃队的亚冠附加赛门票将在今天发售,虽然是大年二十九的比赛,但是对于憋了许久的北京球迷来说,还是有不少球迷将会到现场为北京国安助威。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