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无缘NBA全明星替补 阿尔德里奇或因伤退出

2015年01月31日08:35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利拉德无缘NBA全明星替补 阿尔德里奇或因伤退出

  京华时报讯NBA昨天公布了2015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利拉德、考辛斯等热门榜上无名,罗斯也没能在纽约和布鲁克林的舞台上抢得一席之地。

  东部全明星替补名单为:欧文(骑士)、波什(热火)、巴特勒(公牛)、霍福德(老鹰)、米尔萨普(老鹰)、蒂格(老鹰)、韦德(热火)。这个结果基本不算意外,排名东部第一的老鹰有3人入围,罗斯最终被表现更为出色的巴特勒和欧文挤掉。巴克利在TNT参加节目时批评韦德不该入选,不过韦德本赛季也有场均21分的表现。

  西部全明星替补名单为:哈登(火箭)、汤普森(勇士)、杜兰特(雷霆)、威斯布鲁克(雷霆)、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邓肯(马刺)、保罗(快船)。西部由于优秀球员较多,争议相对更大。由于利拉德没有入选,波特兰警方开玩笑说,已经有人为此报警了。利拉德本赛季场均有22分的表现,他曾说过,如果没有入选全明星,自己会很生气。杜兰特的入选也引起争议。由于萧华会选择一名球员顶替受伤的科比,阿尔德里奇也有可能因为伤势无法参赛,西部最多还会有两名球员替补进入。(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