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负浦项制铁 前5场热身赛2胜1平2负

2015年01月31日09:4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州富力负浦项制铁 前5场热身赛2胜1平2负

  前5场热身赛2胜1平2负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北京时间1月29日,已在土耳其安拉练两个星期的广州富力与上赛季韩国K联赛第3名浦项制铁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富力以0比2不敌浦项制铁。目前,富力在前5场热身赛取得两胜1平2负的战绩。

  此前也在土耳其进行拉练的中国国奥队结束集训,队中的富力小将常飞亚和叶楚贵悉数归队。本场比赛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排出一套以年轻队员为主的433阵容,叶楚贵首发出场。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下半时,浦项制铁在最后15分钟忽然发力,利用体能优势两次攻破富力球门。

  按计划,广州富力将于2月初返回广州,备战2月10日进行的首场亚冠资格赛。此前与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传出“绯闻”的富力外援阿隆被球队从亚冠资格赛报名名单中撤除,由新外援米切尔替代。莫斯科中央陆军此前给阿隆提供一份价值不菲的3年合同,阿隆也向富力表达了离开的愿望,但富力此前的报价吓退了中央陆军。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