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世锦赛进胶着状态 中国球手占统治地位

2015年01月31日09:4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中式台球世锦赛进胶着状态 中国球手占统治地位

  中式台球世锦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白志标)正在江西玉山进行的中式台球世锦赛球手们的拼杀已经进入胶着状态,跨项的斯诺克球星们在球台上的表现远没有开幕式那么耀眼,由于对中式台球的不适应,墨菲等多人已经被淘汰,中国球手已经成为赛场的主导者。

  在昨天的比赛中,男子32强和女子16强的球员中,斯诺克赛场的球星罗伯逊和塞尔比发挥最为出色,他们也是适应中式台球规则最快的,“连炸连清”直接跻身32强,而墨菲和威廉姆斯等多人则被淘汰出局,希金斯、霍金斯等则是要和多位败者再交手争夺一个32强名额。

  与斯诺克球星们多位被淘汰相比,中国的专业中式台球高手们则表现出色,纷纷晋级,占据了大多数32强席位。女子赛场同样如此,曾经都是中式台球球手的付小芳、刘莎莎等中国女子台球国家队的四朵金花全部战胜对手晋级16强,其中刘莎莎惊险击败世界美式九球“小魔女”、韩国的金佳映。

  在16位争夺8强的女球手中,只有4人为外国球手,其中英国籍选手占2席,韩国、比利时选手各占1席。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