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季军战上演进球大战 "海湾梅西"光芒四射

2015年01月31日10:47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亚洲杯季军战上演进球大战 "海湾梅西"光芒四射

  昨天的一场进球大战中,阿联酋队笑到了最后。他们在亚洲杯三四名决赛中3:2战胜伊拉克队,获得2015年亚洲杯季军。

  开场后双方全力进攻,阿联酋前场“三叉戟”率先发难,第16分钟凭借一次行云流水的进攻取得进球。有“海湾梅西”之称的奥马尔斜传左路插上的哈利勒,哈利勒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推射破网。

  落后的伊拉克队随即展开反击。第28分钟,伊拉克队卡尔夫传球给插上助攻的瓦利德,后者突入禁区一脚大力抽射,球蹭后卫略有变线,伊萨猝不及防,伊拉克扳平比分。第42分钟,伊拉克队亚辛左路内切远射,伊萨扑球不远,卡尔夫补射得分,伊拉克队以2:1反超。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奥马尔禁区外一记妙传,哈利勒心领神会,反越位晃过对方门将,扳平比分。第55分钟,场上均势再次被打破:伊拉克队门将哈米德传球失误,易卜拉欣不得不战术犯规,禁区内拉倒马库布特被判点球,并被红牌罚下。随后,马库布特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攻入本届赛事个人第五球。

  值得一提的是,阿联酋队本届亚洲杯的10粒进球中,除了与巴林队比赛中对手的乌龙球,其他9粒进球均由马库布特和哈利勒攻入,他们也很有可能获得本届赛事的金、银靴奖。

  随后,伊拉克队加大攻势,但由于缺少一人,很难对阿联酋队球门形成威胁。最终,阿联酋队以3:2获胜,收获本届亚洲杯的第三名。 据新华社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