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2分汤普森未中三分 勇士受挫爆冷负爵士

2015年01月31日14:0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库里32分汤普森未中三分 勇士受挫爆冷负爵士

  中新网1月3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状态正佳的勇士意外受挫,客场以100-110不敌爵士。

  爵士结束二连败。戈登-海沃德拿下了26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里克-费沃斯得了15分。勇士二连败。斯蒂芬-库里得了3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得12分。

  首节勇士队未投中一记三分,单节过后以19-23落后。爵士第二节开始后反击连续命中三分,以35-25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勇士上半场以45-56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仍保持两位数的差距,本节结束前,勇士由大卫-李上篮得分,将比分追成68-81。爵士在第四节过半时以93-77扩大了优势。勇士在最后2分钟才大举反击。比赛还有25.9秒时,巴博萨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00-106。可惜为时已晚,爵士两罚两中后,没再给对手机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