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朴泰桓被指口供有假 或为保护关系亲密的女星

2015年02月01日10: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泰桓被指口供有假 或为保护关系亲密的女星

  对于朴泰桓涉药一事,韩国检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有消息称,朴泰桓在美容院的事情上说了谎,他参加里约奥运的前景也变得扑朔迷离。

  根据朴泰桓经纪团队的说法,他是在美容院接受治疗时被注射了违禁药物,当时他们曾经反复确认药物是否有问题,但美容院出了纰漏。对此,韩国美容界人士向检方透露,朴泰桓是主动联系的美容院,“他通过熟人找到我,希望介绍他去美容诊所,然后我的朋友2013年11月介绍给他这家医院。”据悉,这位朋友是与朴泰桓关系亲密的女星,朴泰桓不希望牵扯到她,所以没有提这个细节。朴泰桓的经纪团队对这则报道予以抗议,但韩国媒体继续报道称,他们有非常确切的消息来源。

  现在距离里约奥运会只有一年半的时间,根据韩国的国家队选拔条例,运动员如果因为服用禁药受到处罚,处罚开始的3年内不能成为国家队选手。这意味着不管国际泳联如何看待朴泰桓服药一事,他的奥运前景都将蒙上一层阴影。(记者周磊)

(责编:魏艳、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