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狼堡大胜拜仁 中国球员张稀哲未入比赛名单

2015年02月01日09:54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德甲:狼堡大胜拜仁 中国球员张稀哲未入比赛名单

  德甲昨天迎来一场重头戏,排名第二的沃尔夫斯堡坐镇主场迎战以11分领跑的拜仁慕尼黑,结果狼堡以4比1大胜对手,中国球员张稀哲并未进入比赛的18人大名单。

  虽然张稀哲没有进入大名单,却享受了和比赛球员一样的待遇。在比赛开始前的一天,欧洲球会的主帅们都会集合参赛的18人,让他们单独住在酒店里,以避免不必要的分心。张稀哲也得到这个待遇,足见主帅黑金对他的重视;此外,在比赛开始前,张稀哲被安排和球队一起热身,最终狼堡4比1击败拜仁。

  对于自己的留洋生涯,张稀哲表示:“感觉自己在进攻处理球上应该问题不大,主要还是防守、拼抢,因为德甲联赛拼抢非常激烈,包括平时训练也是如此,每个球员都是百分百地去拼抢,去由攻转守,由守转攻,自己这方面还是有欠缺。但是踢球不会像刚上国安一队一样,畏首畏尾,会想尽可能地表现自己。沃尔夫斯堡基本都是国家队的队员,也是各支国家队的主力,能力都非常强,而且有的还比我年轻,他们训练都比较的努力,所以我的训练要更加的努力。”(记者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