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员张稀哲未进入德甲比赛18人名单

2015年02月01日14:31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中国球员张稀哲未进入德甲比赛18人名单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冬歇期的德甲联赛重燃战火。沃尔夫斯堡主场4比1大胜拜仁,送给对手本赛季首场联赛失利。新加盟狼堡的中国球员张稀哲未能进入比赛的18人名单。

  本场比赛前,中国球迷关注的是张稀哲能否在这场焦点战中亮相。在狼堡此前的热身赛里,中国球员有着不错的表现,他也因此进入了球队本场比赛的19人名单,并随队入驻酒店备战。这份19人名单一度吊足了中国球迷的胃口,毕竟按照惯例,德甲各队赛前公布的一般为18人名单。最终,刚加盟不久的张稀哲未能入选比赛名单,不过他与队友们进行了赛前热身,首次近距离感受到了德甲比赛氛围。第19人参与赛前热身,这在德甲属于破例行为,或许张稀哲距离他的德甲首秀已不遥远。

  本场比赛,拜仁状态全无,被多斯特、德布劳内各进两球。拜仁上一次在德甲输球还要追溯到去年4月13日,单场失4球追平了球队上半程失球总数。(记者 周萧)

(来源:北京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