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老鹰队105:99击败开拓者队 得18连胜

2015年02月01日14:57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NBA常规赛:老鹰队105:99击败开拓者队 得18连胜

  北京时间昨日,NBA常规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队以105比99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豪取18连胜,并再次改写本队历史最长连胜纪录,稳坐东部榜首。在因伤缺席一场比赛后,詹姆斯强势回归,全场拿下19分,帮助骑士队以101比90力擒国王队,迎来9连胜。

  攻守平衡的老鹰队此役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米尔萨普拿下21分、8个篮板,霍福德和科沃尔分别拿下17分和16分。

  开拓者队在前三节一度都取得领先,但最大优势也不超过6分。阿尔德里奇为开拓者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7分,外加11个篮板。马修斯贡献16分,利拉德得到13分,并送出11次助攻。在关键的最后一节,老鹰队以单节36比25的得分优势,一举奠定胜局。

  在另一场比赛中,出场33分钟的“小皇帝”16投7中,命中率并不高,但他曾连续5次投篮命中,帮助骑士队在第四节早早确立胜势。凯文·乐福和欧文此番分别贡献了23分和21分。顶替科比进入全明星的德玛库斯·考辛斯本场为国王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13个篮板。鲁迪·盖伊取得20分。不敌骑士后,国王遭遇8连败。

  虽然一度落后热火队达16分之多,但小牛队韧劲十足,在下半时打出一波37比2的进攻高潮,最终以93比72逆转击败热火队,结束4连败。

  查理·维拉纽瓦为小牛队拿下20分,诺维茨基和埃利斯均得到12分,钱德勒收获11分、13个篮板。热火队方面,怀特塞德拿下16分、24个篮板,恩尼斯获得15分,波什进账12分。

  当天其他比赛中,凯尔特人队87比93负于火箭队,鹈鹕队以108比103战胜快船队。

(来源:南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