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4年度体坛风云人物揭晓

2015年02月02日07:4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度体坛风云人物揭晓

本报北京2月1日电 (李硕、张伯先)以“体育的力量”为主题的2014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1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在最引人关注的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评选中,仁川亚运会表现抢眼的宁泽涛和2014年澳网女单冠军李娜最终分别成功当选,李娜同时还捧得评委会大奖。中国女排则成为本次颁奖礼的最大赢家,不但收获最佳团队奖,主教练郎平还获得最佳教练奖,18岁小将袁心玥则获得最佳新人奖。

本次评选的其他奖项如下:田径男子4×100米接力队(陈时伟、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获得最佳组合奖,速滑奥运冠军张虹获得年度突破奖,极限跑者陈盆滨获得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特奥体育教师代建荣获得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中国女子轮椅篮球队获得残疾人体育精神奖。

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创办于2001年,今年已经是第十一次举办。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体坛人物评选活动,每一年的评选都是对中国体坛的一次全面盘点。

《 人民日报 》( 2015年02月02日 15 版)

(责编:贺迎春、熊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