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穆里尼奥摆大巴 曼城狂攻难破斯坦福桥

孙永军

2015年02月02日08: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狂攻难破斯坦福桥

▲兰帕德向球迷致意。新华社发

京华时报讯昨晨,在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中,缺兵少将的切尔西最终凭借顽强防守1比1战平曼城,继续以5分优势力压曼城领跑英超。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讽刺切尔西“摆大巴,只为守平”。

本赛季英超切尔西状态稳定,赛前以52分领跑,唯有落后5分的曼城对其争冠威胁最大。此役,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但两大核心法布雷加斯(受伤)和科斯塔(停赛)缺阵。曼城全场狂攻,意攻陷斯坦福桥,积分上迫近切尔西。切尔西稳守反击,并在第41分钟由雷米打破僵局,但4分钟后曼城即由席尔瓦扳平比分。

下半场,切尔西更是全线退防。全场比赛,曼城控球率接近60%,射门是切尔西3倍,但未能改写比分。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对结果不满意,“这场比赛只有曼城是在为赢球努力,切尔西只有一次机会就取得了进球”。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因为科斯塔被追加停赛而对抗英足总,赛前、赛后均取消发布会。

曼联3比1力克莱斯特城,范佩西、法尔考进球。利物浦2比0击败西汉姆联,斯特林打破僵局,伤愈复出的斯图里奇再现杀手本色,替补出场仅5分钟就用一记爆射为利物浦锁定胜局。(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相关

兰帕德“回家”掌声多

京华时报讯时隔272天,昔日“蓝军神灯”兰帕德重回斯坦福桥,但却是以死敌曼城的身份回归。欢呼迎接兰帕德的掌声多过咒骂“叛徒”的嘘声。

上赛季末,切尔西宣布与兰帕德不再续约。兰帕德先是签约美国大联盟纽约城,后租借加盟曼城。而近期,媒体曝出,兰帕德欺骗球迷,他并未与纽约城签约,而是与曼城直接签约。作为切尔西13年的队副,兰帕德受到部分切尔西球迷的攻击。

“超级兰帕德,切尔西传奇”,“弗兰克,无耻之徒”,两派切尔西球迷赛前准备了不同横幅。

但当“长明神灯”真正踏上蓝桥草坪时,更多球迷给予他掌声,掩盖了少部分的嘘声。穆里尼奥也是主动到曼城替补席与兰帕德握手,给予蓝军功臣回家应有的尊重。

比赛中,兰帕德在第77分钟替补登场,表现平平。赛后特里等昔日队友纷纷上前拥抱兰帕德,兰帕德表示:“切尔西是我的家,球迷能够向我鼓掌,这是他们格局的体现。我很满足,我得到了去年所没有得到的待遇。”去年,切尔西做客曼城,兰帕德为曼城打入扳平进球。(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