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乐福重回森林狼遭嘘 不介意老东家遗忘

周磊

2015年02月02日08: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福不介意老东家遗忘

  京华时报讯骑士昨天106比90击败森林狼,豪取10连胜。乐福交易后首次回到明尼苏达,詹姆斯赛前也特地告诉他,要学会应对老东家球迷的嘘声。

  森林狼赛前在网上放了一段名为“回归”的视频,其中提到了在森林狼效力一年的米勒,却没有提到在这里待了7年并入选全明星的乐福。对于这种做法,森林狼主帅桑德斯比较失望,“我不知道这回事,也没批准,马刺不会这样做的,我们也应该表现得比这更好”。乐福则表示不介意,他只是希望少得到点嘘声。

  回归明尼苏达,乐福砍下了14分17篮板,比赛还是被詹姆斯掌控,他独得36分和5次助攻,率骑士取得10连胜。詹姆斯表示,自己要保护乐福,“我告诉他如何去理解嘘声,老东家球迷还重视你,才会嘘你”。乐福则表示,自己对于这种待遇并不吃惊,“我觉得他们对我还算温和,特别是那些熟悉的面孔”。

  本赛季从骑士交换到森林狼的状元威金斯拿下了33分,森林狼主帅桑德斯认为,威金斯能在这样的场面下发挥,正说明了他有超级巨星的天赋。(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