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三年河东三年河西 发迹地书豪神奇不再

2015年02月02日08:2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对于本赛季一直找不到状态的林书豪来说,和尼克斯的比赛可谓有着特别的意义。三年前的纽约,他就是在短短一个月里让“linsanity”传遍世界。但2015年的这个冬天重回旧地,林书豪神奇不再。和旧主尼克斯的比赛,林书豪出战24分钟,得到4分7助攻4篮板。

首节还剩5分28秒,林书豪替换萨克雷出场,上场不久他就有亮眼发挥,接连助攻凯利和克拉克森投中三分。斯科特不爱用林书豪,也跟他失误多有关,首节剩下的时间,林书豪就接连被抢断两次。

次节林书豪开场就助攻布泽尔上篮命中,随即他又果断投中跳投,得到个人全场前两分。林书豪本赛季已经多场打出N投1中的比赛,科比常鼓励他继续投。但持续这样的发挥,斯科特更容易失去耐心。半场豪哥送出6次助攻。

第三节获得短暂出场机会的林书豪只有犯规的表现,三节结束湖人落后近20分。末节开始,林书豪就造埃希犯规,两罚全中。而在他送出个人第7次助攻后,湖人把分差缩小到14分。

本赛季林书豪的数据为10.4分4.7助攻2.5个篮板,耐伤程度比之前好了很多。但经历过赛季初的磨合后,他反而失去了斯科特的信任。容易失误,命中率不稳定,让教练把时间给了更年轻的克拉克森和艾灵顿。这对身处合同年的林书豪来说实在是不妙,赛季已经过半,战绩已经没有太多追求,林书豪需要开始考虑怎样改善自己的前程了。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