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强势表现获盛赞 悍将:教练为我画了战术

2015年02月02日10:2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热火轻取凯尔特人,结束了两连败。怀特塞德继续良好表现,这场比赛他得到了20分9篮板,赛后他透露,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专门为他画了几个战术。

“开始他(斯波)为我画了一个战术,我成功将球打进,”怀特塞德说道,今天他17投10中。“然后又为我画了几个战术,我觉得他更加信任我了,他相信我能在低位将球打进。”

25岁的怀特塞德在过去的一周打出了亮眼的表现,上周日的比赛中他送出12次封盖,打出另类三双,在本周五的比赛中他还曾抢下了24个篮板球。

洛尔-邓因为小腿拉伤,连续第3场缺阵。赛前热火主帅斯波透露洛尔-邓正在恢复中,但何时回归还不确定。“他感觉仍然不太好,如果不彻底养好的话,仓促复出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不过,怀特塞德站了出来,填补了空缺。怀特塞德在第4节开局连得6分,帮助热火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我之前没见过他有这样的得分表现,”波什说道。“我觉得他本人也没有见过,这是个不错的进步。”

“他不断打出让我们吃惊的表现,”波什说道。“他是个非常有天赋的家伙,我们打算让他更进一步,鼓励他,给他更多机会,让他打得更好。”

“我们需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绿军主帅布拉德-斯蒂文斯说道。“我们的投篮太差了,投丢了太多的球,这影响了我们防守的积极性。球员间都没有交流,非常安静,这不是好兆头。”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