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迎新春姚记扑克桥牌赛在京举行(图)

2015年02月02日09: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记者李长云)2015迎新春“姚记扑克”杯体育新闻界桥牌联谊赛日前在保利大厦举行,经过多轮激烈的比赛, 张红星、张存宝获得了红组的东西冠军,李晴扬、郑景胜获得了红组的南北冠军,樊智军、吴向军获得了绿组的东西冠军,汪浩舟、黄勇获得了绿组的南北冠军。

本项活动是北京体育记者协会每年一届的常规项目,旨在以高雅、文明、娱乐、益智、竞技著称的桥牌赛这种活动形式,在工作之余让体育新闻界人士加强交流和沟通,让来自首都体育新闻界的朋友们汇聚一堂,以牌会友,共叙友情,喜迎2015新年的来临。比赛由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本项传统赛事连续多年得到了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鼎力支持,姚记公司在姚文琛董事长的带领下,一步一步迈向既定的目标,作为扑克行业的领跑者,以其品质可靠、材料环保、信誉至上得到市场认可的同时,也为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扑克文化的繁荣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企业在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支持和赞助了文化、教育、体育等多项公益事业。

同时,本项活动还得到了海尔斯(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索德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养乐多公司、陕西505集团公司医药保健总公司、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江苏九五之尊酒业有限公司、汕头市时珍同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北京丽华快餐有限公司的支持。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