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真人秀最爱小鲜肉 全家上场成为新常态(图)

白志标

2015年02月02日07:34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体坛真人秀最爱小鲜肉 全家上场成为新常态(图)

李娜带未出生的孩子来助阵,真拼!

“小鲜肉”宁泽涛人气爆灯!

王皓一家三口幸福甜蜜。

百变女神张虹

郎平女排姑娘亮相。

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揭晓

一年一度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昨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全部揭晓,经过126位总评委的投票,各个奖项都有了自己的主人。而在争夺最激烈的最佳男女运动员奖中,宁泽涛获得男子最佳,而李娜获得自己人生第三个最佳女运动员奖。

全家上场成为新常态

在昨天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现场,无论是颁奖的还是领奖的,拖家带口上场成为一道风景线。

王皓带着妻儿一起现身,已转为教练的王皓坦言,自己以前老被提名但却从来没有拿过年度最佳奖项,所以“转行当教练,希望将来能拿个最佳教练奖。”已退役的李娜没了澳网赛事的缠扰,这次亲自和老公姜山来到颁奖现场,当然还有肚子里的宝宝,所以也算是一家三口来争夺年度最佳,让未出生的孩子来助阵,李娜和姜山也是蛮拼的。

李琰和大杨杨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们昨天都带孩子出席颁奖现场。李琰带着女儿来到现场,母女俩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大杨杨则带着淘气的儿子,现场让儿子老老实实待着成为颁奖之外的最大任务。作为总评委的大杨杨现在可谓是大忙人,不仅以国际奥委会委员身份参加国际奥委会的各种会议,同时还承担着北京和张家口申办冬奥会“说客”的重任。

有孩子的带孩子上场,没孩子的自然是带着另一半来到现场。比如滕海滨是和妻子张楠一起来到颁奖现场,去年领证结婚,两人现在还处于甜蜜的二人世界。而夫妇携手到来的还有两届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她和老公是秘密结婚,对方是国内知名的奥运纪念品收藏人,两人正是在奥运纪念品收藏活动中相知相熟相爱并最终走到一起的。值得一提的,去年年底刚刚大婚的冯坤也带着自己的泰国老公来到现场。

宁鲜肉希望成为“超级包”

昨天的10个奖项中,最让外界关注的莫过于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的归属了。最终“小鲜肉”宁泽涛和李娜成为这两个奖项的收获者,在宣布最佳男运动员奖候选人时,林丹和宁泽涛的名字念出来时现场观众和粉丝喊成一片。“自己准备了最佳团队和最佳组合,没想到能拿到最佳个人的小金人。”获奖后的宁泽涛坦言自己很意外,在主持人的“挑事儿”下,宁泽涛对最大的竞争对手林丹和廖辉说:“你们都是我的偶像,我会继续努力,成为下一个‘超级包’”。林丹有“超级丹”的称号,显然宁泽涛的目标是能成为林丹这样的赛场不老传奇。

宁男神透露这次是家人帮忙选的礼服,“上面的花代表春天,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家人希望我在新的一年能有更好的结果。”

李娜昨天不仅拿到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还成为年度评委大奖的获得者。“我终于亲自来到现场领奖了!”第三次被提名,但这是李娜第一次来到现场领奖。在获得年度评委大奖时,李娜坦言自己根本没准备这个奖项的发言,强大的李娜现场“编词”,而且还让颁奖现场的电脑都乱了程序。“很惊喜,感谢评委会对我的重视。”

对于自己的现状,包括怀有孩子的身体,李娜说,“现在一点都没有孕妇的感受,自己的第一个,处于一个幸福的感受。”后面还有第二个第三个?对于大家的追问,李娜坦言,“当然了”。她透露,对宝宝不会强迫一定打网球,“但肯定建议他(她)去从事体育事业,体育确实可以改变人的一生。”她还透露,没想到退役后比当球员还忙,“自己决定退役,自己的想法退役后肯定没有活动了,没想到比打球还要忙,大体上还在跑,如果不去澳网的话,大家也不会发现我怀孕的事情,完全没有隐情,完全暴露在大家面前。”

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结果

年度最佳新人:袁心玥

年度未名人士体育精神:代建荣

年度最佳组合:陈时伟/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

年度残疾人体育精神:女子轮椅篮球

年度突破:张虹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李娜

年度最佳教练:郎平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宁泽涛

年度最佳团队:女子排球

年度非奥运动员:陈盆滨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