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隔空喊话刘翔:别放弃 世锦赛最佳告别机会

2015年02月02日07:53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张斌隔空喊话刘翔:别放弃 世锦赛最佳告别机会

昨晚,2014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盛典在北京举行,李娜不出所料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宁泽涛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郎平获得最佳教练员奖,中国女排获得最佳团队奖。

颁奖现场星光熠熠,李娜、姚明林丹等中国体育的标志性人物齐聚一堂,只可惜飞人刘翔缺席。主持人张斌在现场发表了一番讲话:“特别遗憾,刘翔来不了。我们联系过他,他也特别想来,甚至探讨唱哪首歌才是最合适的。后来……也就没有了后来,说‘明年吧’。”

随后,张斌感慨:“我们特别希望能给刘翔一个舞台、一个契机,让他在结束运动生涯的时候跟我们说一声再见,我们也跟他说一声再见。如果这个日子存在的话,我认为2015年的北京田径世锦赛就是一个挺好的机会。刘翔,真的别放弃!穿起钉鞋,试着跑起来!也许2015年八月份就是你向所有人说再见特别好的机会!”

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则在现场接受采访时透露,刘翔仍在坚持训练,“今年的世锦赛他作为运动员需要按照我们的选拔赛办法、达到国际田联的标准才能参赛,到目前为止他的成绩还没有达到,仍然在训练中。”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