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再登场 退役尚无期

2015年02月02日07:10  
 
原标题:大郅再登场 退役尚无期

大郅再登场 退役尚无期

  昨日CBA常规赛全部结束。八一队与浙江稠州银行队的交锋无关季后赛争夺,但却同样引人注目,其中原因只有一个,老将王治郅本赛季第二次登场,而这也可能是他在CBA的最后一场比赛。

  王治郅在这个赛季的身份是教练兼队员,他曾于去年12月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出战,打了15分钟,得到12分,并抢下3个篮板,送出4次助攻。但在那场比赛后,由于较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王治郅不得不通过到医院吸氧治疗以消除身体上的强烈不适。

  在那以后王治郅就再未以队员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直到昨日常规赛最后一场。在赛前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就说:“大郅会在最后一场中出战,他会以这样的方式给球迷一个交代。”王治郅昨日出战25分钟,7投4中,得到12分,八一队也以131比116获胜。

  昨日会不会是王治郅在八一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呢?阿的江在之前说:“大郅会不会就此退役,现在还没有定。” (记者 宋翔)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