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东客场不敌浙江广厦26连胜被终结

2015年02月01日23: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BA-广东客场不敌浙江广厦26连胜被终结

  新华网杭州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广东队的26连胜1日被终结。在CBA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角逐中,广东队客场119:125不敌浙江广厦队,但仍然是常规赛冠军。

  上轮比赛,排名第七的浙江广厦在一场事关季后赛资格的遭遇战中战胜排名第八的东莞队,由于排名第九的新疆队意外输球,广厦也因此提前锁定第七的位置,成功晋级季后赛。而广东队在轻取浙江稠州银行队之后豪取26连胜,也提前锁定了常规赛冠军。

  上半场比赛,陈江华表现抢眼,半场便拿下15分和7次助攻,广东队也依靠第一节后半段的两记三分球,在半场比赛结束时以61:55领先广厦。

  下半场两队你来我往,分差始终在6分徘徊。比赛后半段,广厦队打出一波得分攻势,将分差缩小至1分。随着孙贺男上篮得手,广厦队82:81首次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上演三分大战,朱芳雨和林志杰相继命中,不过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广厦队仍旧以91:87领先。

  第四节比赛,广厦队在比赛中段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广东队此后虽然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广厦还是成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浙江广厦在主场以125:119力克广东。

  此役,广厦队四人得分上双,霍尔曼和林志杰分别拿到31分和32分。广东队方面五人得分上双,朱芳雨得到32分,陈江华贡献17分和12次助攻,易建联也有13分、12个篮板和7次盖帽的表现。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