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风云人物李娜独揽两大奖 聊到宝宝时打太极

2015年02月02日08: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体坛风云人物李娜独揽两大奖 聊到宝宝时打太极

  中国头号女网金华李娜在她退役的这一年功成名就:在昨晚的2014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上,她以澳网女单冠军的成绩独揽两项大奖: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和评委会大奖;她还在这一年怀上了宝宝。李娜活得自在、活得成功、活得完美!李娜在谈到腹中宝宝的时候说,“他(她)的未来要由自己确定,不见得非要打网球。”在被问到孩子的性别时李娜打起了太极,“不是男孩就是女孩。”

  昨天是李娜继2011年、2013年之后第三度获此殊荣,领奖时李娜感谢了很多人,不时的幽默也多次逗笑了现场观众。与前两次获奖不同,李娜这次来到了现场领奖,与她一同出席的还有丈夫姜山。主持人调侃道:“由于李娜怀有身孕,这是体坛风云人物首次出现单人奖项两代人登台领奖的场面。”拿到奖杯后,李娜签名留念,这时还有李娜的铁杆粉丝在台下喊“娜姐我爱你”,李娜说:“可是我只爱姜山怎么办啊?”李娜还特别感谢了自己的教练员卡洛斯以及丈夫。对于是否会重返赛场,李娜回答道:“我肯定不会再以职业球员的身份回来了!”主持人问李娜:“小威比你大一岁还在打呢,你怎么看?”李娜反应很快,“可是我现在是两个人啊”,又一次引发了观众的笑声。而对第二次上台领取评委会大奖,李娜坦言:“这个奖真的是没有想到,也没有准备获奖感言。”

  从昨天下午的央视主持人对谈开始,到颁奖现场,再到赛后的答记者问,大家不断纠结于李娜腹中宝宝的性别,而李娜一直否认她已知道真相,“反正不是男孩就是女孩。当然他(她)不一定会打职业网球,我会尊重孩子自己的选择。当然了,我可能不会只生一个孩子。”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