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不在乎活塞球迷嘘声 称自己在这里时间不长

2015年02月02日08:59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约什不在乎活塞球迷嘘声 称自己在这里时间不长

  京华时报讯火箭做客底特律,101比114不敌活塞。约什首次对阵老东家,受到了主场球迷狂嘘,他表示自己并未受到影响。

  约什本赛季表现糟糕,被活塞篮球总监范甘迪裁掉,随后加盟了火箭。活塞球迷对他相当不友好,约什每次拿球,都会听到整齐划一的嘘声,对此约什表示并不在乎,“我没什么感觉,我在这里还没待那么长时间,长到让我觉得有负担的程度。只是嘘声不会影响我”。

  不管约什是否受到影响,他昨天11投3中,火箭也整体低迷,被活塞两名后卫分别拿下28分,客场遭遇失利。面对奥古斯丁的强势,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颇为无奈,“我们没保护好禁区,也防不住他外线投篮,尝试了几套阵容,我们都没防住奥古斯丁”。哈登则表示,火箭的防守实在太糟糕了,“他们在上一场对阵76人的比赛里只拿到了69分,但是本场我们让他们在半场就拿到了60分,我们直到第四节才找到状态,一切都太晚了”。(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