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先遭“秒杀”后逆转 继续排名西甲榜首位置

2015年02月02日10:29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皇马先遭“秒杀”后逆转 继续排名西甲榜首位置

  据新华社马德里1月31日电

  主场作战的皇马在31日晚比赛开场后再遭对手“秒杀”,但本泽马等人的进球却帮助“白衣军团”以4比1逆转皇家社会,继续领跑西甲。

  克·罗纳尔多的禁赛并没有给坐镇伯纳乌的皇马带来太多不利影响。尽管开场不到一分钟,对手皇家社会便率先打入一球,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罗)迅速扳平,拉莫斯又在上半时助球队反超。而本泽马在下半场的梅开二度则为主队巩固了胜利。

  比赛仅进行了37秒,皇家社会便利用角球首开纪录,埃卢斯敦多门前头球破网。这也是皇马继国王杯对阵马竞后又一次在第一分钟上演失球。但仅仅两分钟后,皇马还以颜色,马塞洛左路横传门前,J罗点球点附近头球甩入网窝。

  第36分钟,拉莫斯为皇马再下一城。本泽马禁区右路接队友传球,其停球后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堵,拉莫斯中路补射入网。皇马在半场前即以2比1超出。

  本泽马虽然在上半时错过两次破门良机,但下半时法国人担负起了进球重任。第51分钟,他与贝尔在禁区内做出撞墙配合后,门前近距离推射得手。第76分钟,他又在禁区左角与伊斯科配合后一脚弧线球打入球门远角。这也是他本赛季联赛的第11粒进球。

  本轮后,皇马继续以17胜3负积51分的战绩列西甲榜首,暂时领先同样20战的巴萨4分。

(来源:浙江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