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赴韩国拉练 球队近10年来首次出国进行冬训

2015年02月02日10:20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辽足赴韩国拉练 球队近10年来首次出国进行冬训

  本报讯(记者马骋)辽宁宏运队今天将从广东前往韩国进行拉练,为2015赛季中超联赛做准备,这也是球队近10年来首次出国进行冬训。

  辽足此次将前往气候较为温暖的韩国济州岛进行冬训,在韩国冬训期间,辽足将与当地的K联赛球队进行几场热身赛,来检验前段冬训的成果。2月16日,海外拉练将结束,辽足将直接返回沈阳就地解散,队员们迎来春节假期。短暂的春节假期之后,球队将再次集结进行冬训第二阶段。具体的行程,将根据新赛季的赛程进行安排。

  从去年12月中旬抵达广东三水进行冬训到如今,辽足已经集训一个半月的时间。这期间,在主教练陈洋的带领下,球队首要的任务是进行体能储备。此前,辽足宣布与效力球队两年的外援詹姆斯续约两年,詹姆斯与上赛季中段引进的前锋丘卡一周之前已经抵达三水与辽足开始进行合练。虽然联赛结束之后就放假回国,但是通过归队一周的训练看,他们二人的身体情况保持得比较好。

  除了詹姆斯和邱卡,辽足另外三名外援的引进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谈到球队的冬训时表示,“队员和教练每天的工作很辛苦,丘卡和詹姆斯归队之后,球队的阵容也完整了一些,俱乐部会尽快确定另外三名外援。”

(来源:沈阳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