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季后赛首轮对广厦 常规赛曾被对手击败

2015年02月02日10:19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辽宁男篮季后赛首轮对广厦 常规赛曾被对手击败

  本报讯(记者马骋)2014-2015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昨天收官,已经提前锁定常规赛第二的辽宁药都本溪男篮昨晚实力有所保留,他们在主场以115比107战胜早已无缘季后赛的福建队,以33胜5负的成绩结束了常规赛。辽篮在季后赛首轮将对阵排名常规赛第七的浙江广厦男篮。

  昨晚比赛的结果对于辽宁男篮的常规赛排名已经没有影响,主教练郭士强为了保存实力备战接下来的季后赛,没有让韩德君、李晓旭两名内线上场,而是派上了廉明等内线替补球员出战。反观福建队,可以说是主力尽出,王哲林这样的国手也是拼尽全力。前三节比赛,福建队与辽宁队打得难解难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队甚至领先辽宁队。最后一节,辽宁男篮的外线开始发威,哈德森、郭艾伦和刘志轩连续投中三分,辽宁男篮最终用一场胜利为常规赛收官。

  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赛后表示:“这场比赛的目的还是练兵,一方面内线的球员得到了休息,另一方面为破联防这样的防守磨练了阵容。距离季后赛开赛还有五天,这段时间辽宁男篮会认真备战。”

  浙江广厦队昨天主场力克广东宏远,终结了对手的26连胜,最终排名常规赛第七名,也成为了辽宁队季后赛的首轮对手。浙江广厦队本赛季在名帅李春江的率领下进步很大,辽宁队此前在客场就被对手击败过。此番季后赛首轮对阵广厦,辽篮将会遇到不小的挑战。

  本赛季CBA的首轮季后赛对阵昨晚出炉:广东VS东莞、辽宁VS广厦、北京VS吉林、青岛VS山西,季后赛首轮采用五场三胜制赛制。

(来源:沈阳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