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拉拉队将办征选会 20位美女仅1人可入队(图)

2015年02月02日10:3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当红拉拉队将办征选会 20位美女仅1人可入队(图)

当红拉拉队将办征选会20位美女仅1人可入队(图)

LamiGirls甄选会20位登场。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当红拉拉队Lamigo桃猿队1日表示,2015年LamiGirls“万中选一”征选会将在2月8日下午2点在台北举行,球团将请到艺能界知名舞蹈老师蓝波、霹雳国际副总黄文姬与王子音乐总经理张春婕担任评审,阵容非常豪华,不过最后只有1人能入选,竞争激烈。

  征选会报名到今日为止,有兴趣参加的女孩资料将近90位,球团在资料筛选后将通知其中20位到场甄选,表演总监Suli老师表示,来报名的女孩都拥有很棒的条件和漂亮的学舞经历,要只选1位真的太残酷了,蓝波老师将扮演关键的给分角色。

  LamiGirls开幕表演“小苹果”已经准备完毕,Suli还将动作简化并在垦丁的时候教球员跳,不过LamiGirls纷纷要求阿诚与DJ山G也要“撩落去”和她们一起跳,对此阿诚笑说:“我是OK,怕老鼠屎是山G哥啊!”

  不过这首LamiGirls版的小苹果并不会在甄选会当天出现,LamiGirls派出小帆、梓宁、大米担任甄选会出持人。小帆、梓宁已经主持过不少球团的活动,学妹大米则是第一次,“那天选出来的学妹跳小苹果要是比我们可爱,我们才会让她跳开幕战”三人打趣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