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巅峰对决切尔西平曼城 穆帅对平局较为满意

2015年02月02日11:03  
 
原标题:英超巅峰对决切尔西平曼城 穆帅对平局较为满意

  ■据新华社伦敦1月31日电

  英超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切尔西和曼城31日在斯坦福桥球场举行的巅峰对决中,以1∶1战成平局,切尔西历史上头号得分手兰帕德为曼城替补出场,但没有进球。

  这是切尔西本赛季第一场没有获胜的主场比赛,不过从下半场他们收缩防守的战术来看,穆里尼奥对这场平局比较满意。而曼城已经连续三场不胜。23轮过后,切尔西以53分位居第一,仍然领先曼城5分。

  切尔西前锋科斯塔因为被禁赛缺阵,雷米首发出场。第41分钟,阿扎尔左路传中,雷米门前轻松推射入网。但仅过4分钟,曼城就将比分扳平。阿圭罗禁区边缘凌空射门,西尔瓦铲射得分,1∶1。

  兰帕德在第77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去年夏天离开切尔西后首次在斯坦福桥亮相,大部分切尔西球迷对他鼓掌欢迎,但也有零星的嘘声。他赛后说:“今天当然是非常特殊的一天。这场比赛双方发挥都很好,切尔西最后可能接受了平局的结果。当然切尔西依然领先我们5分,他们应该非常高兴。我们知道差距的存在,但仍然有足够多的比赛让我们缩小差距。”

  曼联以3∶1战胜垫底的莱斯特城,继续位居第三,落后曼城5分。

  利物浦在主场以2∶0战胜了西汉姆联队,斯特林在第51分钟拔得头筹,缺阵5个月的斯图里奇伤愈复出,替补出场仅12分钟就建功。两个球都是由库迪尼奥贡献的助攻。

(来源:福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