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联赛遭遇四连平 已被榜首尤文图斯甩开六分

2015年02月02日11:02  
 
原标题:罗马联赛遭遇四连平 已被榜首尤文图斯甩开六分

  ■据新华社罗马1月31

  日电渴望夺得14年来第一个意甲冠军的罗马队31日又遭打击,他们在主场以1∶1战平恩波利,遭遇尴尬的四连平。这给了一天后登场的尤文图斯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卫冕冠军目前已经是6分领跑,掌握着争冠主动权。

  上半时结束前6分钟,罗马突遭重创,马诺拉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并导致主队被判罚点球。马卡罗内一蹴而就,客队率先打破僵局。此后,为求攻守平衡的罗马队不得不将队长托蒂换下,换上后卫阿斯托利。

  就在胜利天平看似倾向于恩波利时,戏剧性一幕发生。半场哨就要吹响前,萨波纳拉被判手球,领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两队都成了10人应战。这也给了罗马队机会。易边再战,第57分钟,老将麦孔以一记刁钻的弧线球,为罗马队扳平比分。

  先打完第21轮后,罗马队以6分差距继续排在积分榜次席。自2001年开始,罗马队一直无缘意甲冠军。

(来源:福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