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北虎为季后赛蓄力 三外援出场时间都不多

2015年02月02日14:35  
 
原标题:吉林东北虎为季后赛蓄力 三外援出场时间都不多

  本报讯 (记者丰雷)1日,本赛季CBA常规赛落下大幕,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在最后一轮常规赛中主场113比97轻松击败江苏中天钢铁,最终排名联赛第五,季后赛首轮他们的对手将是北京队。

  本场对江苏的比赛或许是本赛季东北虎最放松的一场比赛,因为上轮联赛的胜利让他们提前一轮获得了季后赛资格,所以本场比赛东北虎全无胜负压力。东北虎主帅蒋旭勇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琼斯、马丹利和鲍勒斯这三名外援出场时间都不多,这也是为即将开始的季后赛做准备。虽然在外援方面有所保留,但东北虎在比赛中依旧打得游刃有余,上场的12名球员全部有得分进账,而已无心恋战的江苏队在上半时就大比分落后,下半时也没有给东北虎带来太多压力。最终,凭借队史最佳的十连胜,东北虎结束了一个完美的常规赛赛季,时隔9年后重回季后赛。

  季后赛首轮,东北虎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北京队,首场比赛的时间是2月6日。

(来源:长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