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完成最低目标 比斯利下赛季还想回来

2015年02月02日15:41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上海男篮完成最低目标 比斯利下赛季还想回来

  上海男篮的CBA之旅结束了,第十二名的成绩,达到了姚老板给球队设定的最低目标。对赛季进行了一半才上任的主教练刘鹏来说,也算是一个可以过得去的成绩。“我上任时球队排名第12,现在还是第12。有些场次没打好,还是有不少遗憾吧。”

  比赛还剩6轮时,本报记者曾与刘鹏有过交流,他当初曾表示还不知道下赛季会不会继续带队。不过,昨天,刘鹏的言词给人感到他还会继续带队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这个赛季结束了,但是我感觉只是下个赛季的开始,我们会努力争取下赛季有更好的表现。”

  本赛季刘鹏感到最无奈的是接手时间太仓促,他的许多想法,没有时间通过训练来体现出来。“一周三场比赛,哪有时间练新的东西?”刘鹏认为这赛季存在的最大问题,是人员配置问题,也就是怎么把每个人的特点通过战术设计充分发挥出来。“这是我们今年夏训要重点解决的问题。这赛季球队失误很多,表明我们队员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配合都不够熟练,队员之间不知道对方的强点和弱点,造成许多不必要的失误。这些都需要通过接下来的训练来解决。”

  刘鹏说,本周全队会进行总结,然后会按惯例会有一个较长时间的休息调整,再次集训的时候,人员也会做一些调整。

  主教练刘鹏帅位无忧,主力外援比斯利昨天也透露了希望继续效力上海队的愿望。他已经把上海队的队友当成了自己的家人和兄弟。“我非常热爱上海,我在这里的四个月生活得很好,我也享受这里的生活,我得到的不仅仅是队友,还有兄弟和家人,只要我受欢迎的话,我非常乐意再回到上海队效力。”

  本报记者 王志灵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