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体坛风云人物在京颁奖 李娜独揽两大奖

2015年02月02日15:47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2014体坛风云人物在京颁奖 李娜独揽两大奖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鲁明)2014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昨晚在京举行。各路体坛风云人物齐聚五棵松万事达中心,其中“最”风云人物当属李娜,除第三次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项外,还获得评委会大奖。

  第三次获得女子最佳的李娜还是第一次亲临现场领奖,对于很多球迷关心的今后是否可能重返网坛,已有身孕的李娜表示不会再以球员身份出现,这应该是最后一次拿最佳女运动员奖。虽然在去年9月份因伤宣布退役,但无数次刷新中国、乃至亚洲网球纪录的李娜,其职业生涯完全称得上“传奇”,当晚最后一项评委会大奖颁发给她实至名归。

  “不是只有冠军才令人激动!”时隔16年重返世锦赛决赛的中国女排用一枚沉甸甸银牌,获得最佳团队奖。女排副攻手袁心玥获得最佳新人奖。郎平获得最佳教练殊荣。郎平表示,将带领这支年轻的队伍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奥运会再上一层台阶。

  首次获得提名的游泳选手宁泽涛成功捧起小金人,现场领奖时他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将会登上今年的春晚舞台一展歌喉。

  刘翔因备战世锦赛缺席昨晚颁奖典礼。“刘翔,真的别放弃!穿起钉鞋,试着跑起来!”晚会现场,主持人张斌感慨地说:“这个时代刘翔的贡献是极其巨大的,希望能给他一个舞台、一个契机,让他在结束运动生涯的时候跟我们说一声再见,我们也跟他说一声再见。”在场外,据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透露,刘翔暂未达到世锦赛参赛标准,目前仍然在训练,也许今年8月北京田径世锦赛,就是他向所有人说再见的告别战。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