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取胜因扎吉激动: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3分

2015年02月02日15:56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米兰取胜因扎吉激动: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3分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意甲第21轮今晨上演焦点战,难兄难弟AC米兰和帕尔马在圣西罗球场狭路相逢,红黑军团以3比1获胜,取得2015年的意甲首胜,同时终结了主场3连败。在意甲积分榜上,尤文图斯(50分)、罗马(43分)和那不勒斯(39分)排名前三位,AC米兰积29分排名第八,国际米兰积26分降至第13位。

  AC米兰在冬季转会期积极引援,主帅因扎吉乐于尝鲜,刚刚加盟的前锋德斯特罗和后卫博凯蒂都首发出场。第17分钟,帕尔马后卫罗德里格斯手臂触球,主裁判吹罚点球,梅内操刀主罚命中。第24分钟,绰号“诺天王”的AC米兰旧将诺切里诺把比分扳平。下半时开始后,同样在冬季转会期加盟的上赛季意甲“助攻王”切尔奇表现活跃,连续为AC米兰策动几次进攻。第57分钟,切尔奇终于立功了,他在右路突破罗德里格斯后回敲,梅内左脚低射为AC米兰再次领先。第76分钟,梅内右路传中,后卫扎卡尔多攻入在AC米兰的处子球,为主队锁定胜局。

  少帅因扎吉赛后激动地说:“我们不惜一切代价追逐3分,这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3分。”

  AC米兰好不容易有点起色,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又跌入谷底了,后者本轮在客场以1比3负于萨索洛,近两轮遭遇连败。

  赛后,国米球员们还是像往常一样,把球衣抛向国米拥趸所在的看台。然而,国米球迷这次的反应大大出乎球员们的预料,球迷们高声怒骂着把一件件球衣又扔回场内。国米两员大将瓜林和伊卡尔迪的怒火瞬间被点燃,前者不住捶着自己的胸口,好像在说:“我已经尽力了!”脾气火爆的伊卡尔迪更是情绪激动,旁边的队友拉都拉不住,只见他指着看台的球迷,开始爆意大利国骂,然后把自己的球衣重新扔回看台。队长拉诺基亚出面劝解两名已经接近失控的球员,但是球员与球迷对骂的局面依然在继续着。其他国米球员闻讯从更衣室里再次回到球场,为失利和失态向同样激动不已的球迷们连声道歉,局面才逐渐平息下来。

  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