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广东居首新疆无缘季后赛 天津第13

2015年02月02日16:21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CBA常规赛:广东居首新疆无缘季后赛 天津第13

  本报青岛今晨专电 (记者刘欣亮)CBA常规赛大幕昨晚落下,季后赛八强正式出炉,东莞队抢下最后一张门票,而赛季前豪言夺冠的新疆队惨遭出局。天津男篮最终位列第13位。

  广东队在昨晚的收官战中雪藏了拜纳姆,球队以119比125不敌广厦队,连胜纪录也止步于26场,但这场比赛无碍广东队获得常规赛冠军。最为激烈的当数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之争,赛前已经丧失主动的新疆队客场以129比103战胜佛山队,但由于东莞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112比104击败北京队,这也让新疆队的努力成为徒劳,只得吞下队史第三次无缘季后赛的尴尬,这也在赛后被各大主流门户网站评为“CBA常规赛的第一冷门”。

  CBA季后赛将于2月6日开打,首轮的具体对阵形势为:上半区广东队对阵东莞队,北京队迎战吉林队;下半区辽宁队对阵广厦队,青岛队迎战山西队。季后赛首轮采取五局三胜晋级制。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