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五洲无缘今年中甲 欠薪未过审核延边队入替

2015年02月02日16:41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陕西五洲无缘今年中甲 欠薪未过审核延边队入替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中国足协通过官网在上周末公布了2015赛季中甲联赛参赛俱乐部名单,由于欠薪问题未能解决的陕西五洲队丧失了下赛季的中甲参赛资格,上赛季降级的延边队则“起死回生”,重新成为中甲参赛球队。

  中国足协这份名单是在上周六晚公布的,这也是中国足协审查准入资格的最后时间。陕西五洲方面最终还是没能提交所有球员和教练员签字的工资奖金确认表。中国足协也严格执行联赛准入的标准,没有给陕西方面“特殊照顾”,最终宣布了陕西五洲无缘中甲这一决定。记者了解到,陕西五洲俱乐部购买广东日之泉队时在一些细节问题上了解得不够深入,这也最终导致了近500万元的欠薪归属不明。陕西方面认为这些球员当时是与日之泉方面签订的合同,工资和奖金应由日之泉方面支付。而日之泉方面则表示这些债务已经随球队一起转给了陕西方面。据悉,正在昆明集训的陕西五洲队已经就地解散,陕西方面也已经准备通过法律渠道来向日之泉方面索赔。

  本来,陕西方面空出的中甲名额应该由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增补,但是后者今年已经宣布退出,所以延边队又获得了中甲资格,突如其来的机会让延边队上下大呼幸运。据悉,延边方面已经开始引进外援的工作。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