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亚洲杯数据:传球准确率第3 射门准确率第4

2015年02月02日16:37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国足亚洲杯数据:传球准确率第3 射门准确率第4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天,亚足联官方公布了刚刚结束的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16强各项数据排名。尽管未能杀入四强,但国足各项数据统计依然不俗,其中传球准确率超过了亚军韩国队、射门准确率超过了冠军澳大利亚队。

  在射门准确率上,国足的射门次数总共达到了28次,其中11次被挡出,准确率达到50%,在亚洲杯16强中排在第四位,超过了冠军澳大利亚队和卫冕冠军日本队。在传球次数上(不包括横传),国足达到了1889次,精确率是85%,位居日本队、澳大利亚队之后名列第三,超过亚军韩国队以及西亚诸强。在本方半场的传球次数中国队也有1009次,精确率是78.2%,在16强中列第四位。

  此外,在横传的精确率上,国足以59次达到25.4%,在亚洲杯16强中列第六位。在被射门数据上,国足总共被对手射了49脚,其中18次在大门范围内,这在16强中排在第八位,这也说明下阶段国足的防守需要得到进一步夯实。在门将的评比上,国足门将王大雷排在所有16强门将中的第五位,扑球成功率达到76.5%,韩国门将金镇铉则以88.2%的成功率排在第一位。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