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斯轻取湖人 热火客场击败凯尔特人

2015年02月02日16: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尼克斯轻取湖人 热火客场击败凯尔特人

  新华网华盛顿2月1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1日再战两场,安东尼独得31分和8个篮板,率领尼克斯队在主场以92:80轻取湖人队;在韦德缺阵的情况下,热火队在怀特塞德和波什的合作之下,以83:75击败凯尔特人,结束了两连败。

  没有了科比的湖人只能在排行榜的底部挣扎,而尼克斯的状况也好不了多少。不过尼克斯幸运的是有安东尼在,他在第二节以一记空中接力扣篮拉开了得分的序幕。在前三节,他25投13中得到31分。格罗维为尼克斯贡献了13分。尼克斯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赢5场,至少有了起色。

  湖人全场都没有取得过领先,在第三节结束后已经落后了25分,让第四节比赛完全变成了垃圾时间。在尼克斯成名的林书豪这次面对老东家也没有得到太多表现的机会,他代表湖人出战24分钟,得到4分7助攻和4个篮板。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热火同样从开局就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半场结束时以44:31领先。不过凯尔特人在第三节发起反击,并且在第三节还剩40秒结束的时候将比分扳平。不过好在近来状态出色的怀特塞德及时出手,上篮得分帮助热火以61:59进入第四节。

  热火队在第四节一开局就打出8:0的高潮奠定了胜局,最终在客场带走了这场胜利。怀特塞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9个篮板,波什拿下18分和7个篮板。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