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英超转会窗口关闭 曼城签下标王博尼

2015年02月03日15:5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转会窗口关闭 曼城签下标王博尼

新华社伦敦2月2日体育专电 英超一月转会窗口2日23时关闭,根据英国媒体公开报道的转会金额,法新社2日评出本次英超转会市场的五大交易:

从英超斯旺西转会曼城的博尼,以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当选标王。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从2010年首次入选科特迪瓦国家队以来,博尼共代表“非洲大象”出战32场,打入11球。

名列第二的是从英超切尔西加盟德甲狼堡的许尔勒。24岁的德国国脚重返德甲联赛,转会费高达2400万英镑。许尔勒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中表现不俗,帮助德国队赢得冠军。狼堡此次打破他们的转会费最高纪录,以2400万英镑签下许尔勒。

夸德拉多名列第三位,他从意甲佛罗伦萨登陆英超切尔西,转会费2330万英镑。

加布里埃尔排在第四位,他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转入英超阿森纳,转会费1100万英镑。这位24岁的中后卫的到来使得阿森纳在后防线上又多了一个选择,但是主帅温格表示:“他需要适应,尤其是在防守这样一个重要的位置上。”

第五位是克拉马里奇,他从克罗地亚足球甲级联赛里耶卡转入英格兰甲级联赛莱切斯特城,转会费900万英镑。尽管去年9月份莱切斯特5:3击败曼联,但是本赛季莱切斯特状态不佳,希望此次签下克拉马里奇会给球队带来转机。(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