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容院斥朴泰桓说谎 后悔为其注射提高成绩

黄越滔

2015年02月03日08:2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韩国美容院斥朴泰桓说谎 后悔为其注射提高成绩

韩国游泳奥运冠军朴泰桓的禁药丑闻持续发酵。由于之前朴泰桓方面将责任推给了韩国某美容医院(T),称在治疗脊椎病时被院方注射了含有禁药成分的药物,自己全不知情。对此,该医院院长(A)接受采访时回应,朴泰桓方面全是谎言:“他就是为了提高比赛成绩故意打激素的。一直以来,他都是韩国民众尤其是孩子心中的国民英雄。做出如此幼稚的行为(指给其注射禁药),我们也感到非常后悔!”

T医院是一家以抗衰老、美肤和减肥等治疗内容为主的美容医院,位于首尔市的某高级酒店内。近日,医院的院长A首次打破沉默,披露了朴泰桓禁药事件的内情。A表示,朴泰桓在去年9月初的FINA药检中呈阳性后,收集了与医院人士的电话录音等有利证据,为的就是要将服药的责任推得一干二净。A透露,朴泰桓是于2013年11月在B某(演艺圈女星)的介绍下来到T医院的,“当时听B某说朴泰桓的体力下降,导致游不出好成绩。我们在治疗时发现他男性荷尔蒙指数很低,于是决定给其注射NEBIDO。”2013年12月,T医院给朴泰桓注射NEBIDO前,将药品的成分清单告知了他的经纪人,经纪人也转告了朴泰桓,“他们都说没有问题,可以注射。”A还称:“根据人的体质和新陈代谢等因素,激素注射后一段时间可能融入了体内,所以尿检查不出来。”于是,朴泰桓2014年7月29日在T医院进行了第二次NEBIDO注射。9月3日,FINA对朴泰桓进行了突袭式的兴奋剂检测,AB瓶尿样都呈阳性。对于A某的指控,朴泰桓的所属经纪公司GMP拒绝回应,称一切等韩国检方的结果公布后再和媒体谈。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