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后卫线再添晋鹏翔 高潮:内援引进还没结束

2015年02月03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国安后卫线再添晋鹏翔 高潮:内援引进还没结束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下午,国安又完成了一笔内援引进:前阿尔滨队员晋鹏翔与国安正式签约,这已经是国安今年冬天第二笔后卫线的引进了。

  在之前国安已经引进了建业的边后卫李磊,而昨天晋鹏翔也终于与国安签约。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介绍,晋鹏翔此次与国安签约三年,而引进他的用意,显然是为了填补于洋离队之后留下的中后卫空缺。据北青报记者了解,晋鹏翔此次转会国安,转会费不超过1500万人民币,年薪也仅仅只有200万出头,在内援价格被炒到让人吃惊的地步的今天,这个价钱算是良心价了。而据高潮介绍,国安的内援引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在考虑是不是要租借一个门将”。

  由于国安在海外的拉练已经接近结束,晋鹏翔将留在国内,等到队友们从西班牙回来之后,晋鹏翔将和球队一起,于本月9日前往上海进行最后一阶段的冬训。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