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运动BRA与安全同样重要

2015年02月03日08:49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新京报:运动BRA与安全同样重要

  女生跑步一定要穿运动内衣,无论3公里还是马拉松。运动BRA!这真的非常重要。运动为了更健康,如果造成伤害就得不偿失了。不好的内衣会擦伤皮肤,无法提供有效的支撑和稳固,产生憋闷感,任何一点都足以让跑步变得不再是享受。所以,一定要挑选专业的跑步内衣,即使你是A杯也要选专业牌子。

  女生生理期不可避免地要中断跑步,停跑两三天很有必要,也不影响训练效果。如果不想损失锻炼成果,可以选择不那么剧烈的项目交叉训练,比如,靠背坐式固定单车、瑜伽、力量练习等。经常会见到女生跑步时弯腰弓背,左右摇摆,这是腰腹下肢力量欠缺的表现,会增加受伤的几率。所以,跑步初期尤其要重视力量训练,力量上来了才能在跑步中保持稳定。一心想减肥的女生,一定要注意营养均衡,大量运动后补充适量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

  女生跑步,记得多打卡,多发朋友圈、微博,获得点赞后,会很有满足感。别忘了,每次跑步都要漂漂亮亮的。

  夜跑,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到太黑、太偏僻的地方跑,也不要带贵重物品跑。

(来源:新京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