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风云人物引进诸多新元素 张虹自拍网络热传

2015年02月03日09:4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体坛风云人物引进诸多新元素 张虹自拍网络热传

体坛风云人物引进诸多新元素张虹自拍网络热传

  中新网2月3日电 2月1日晚,随着李娜登台领取评委会大奖,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终于落下帷幕。当晚,最佳男子运动员、最佳女子运动员等11个奖项得以产生,其中李娜收获最佳女子运动员以及评委会大奖等两座奖杯,成为最大赢家。

  颁奖盛典于当晚19:30北京万事达中心正式开启,历时三个小时,2014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等十大奖项一一揭晓,除李娜收获最佳女子运动员和评委会大奖两座奖杯,宁泽涛获得了最佳男子运动员奖、而张虹因其在冬奥会上的表现摘得年度突破奖。

  今年央视在盛典现场引进了诸多新元素,这带来的一个间接效果就是微博被刷屏。张虹自拍照网络热传,成为晚会曝光最高的运动员之一。“共筑体育的力量”、“2014中国体育印象”等微博话题累计阅读量近10亿次。

  活动还首次引进了虚拟观众席的概念,提供超过1万个虚拟坐席供网友互动。此外,当晚有超过六十家媒体的百余位记者参与报道,同时现场还有近千名观众。为了缓解疏散压力,相关方面与一号专车合作,为现场媒体提供交通服务,缩短等候时间,确保记者第一时间返回驻地投入报道。所有这些新元素的使用都让今年的颁奖更具看点,也让公众对2015年体坛风云人物更为期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