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队友向其致敬 球鞋上写字:感谢(图)

2015年02月03日15:58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王治郅队友向其致敬 球鞋上写字:感谢(图)

王治郅队友向其致敬球鞋上写字:感谢(图)

队友在球鞋上写字向王治郅致敬

  告别战,大郅登场!1日晚的CBA常规赛收官战,王治郅在主场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登场,这个赛季结束后,他的球员生涯真的该画上个句号了。

  “大郅会在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上登场,用这样一种方式给球迷一个交代。”上一场客场不敌上海队后,八一主帅阿的江就曾如此表示。王治郅本赛季身兼助理教练,在最后一轮比赛之前他只打过一场比赛,当时八一队遭遇开赛7连败,大郅在客场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出场,打了14分钟得到12分3个篮板4次助攻,帮助八一队取得赛季首胜。但为了这场胜利,大郅也付出不小代价,据悉因为训练不够系统,所以赛后感觉心脏不舒服,被送去医院吸氧。

  最后一轮比赛首节还剩4分50秒时,大郅披挂上阵,顿时引来现场球迷热烈欢呼,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出场,很可能也是职业生涯告别战。梦幻脚步、远投三分、假动作晃开对手……大郅一共打了25分钟,12分5个篮板2次助攻的成绩单也许不够显眼,但足以让所有球迷感动和不舍,这是本赛季大郅唯一一次在主场上场,就像阿的江说的那样,“给球迷一个交代”,也许以后再也看不到大郅打球的场景了。

  尽管八一队目前还没有明确说法,但这场比赛应该就是大郅的告别战。“感谢今天到场的各位球迷,八一队这个赛季确实很艰难,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赛后王治郅如此表示,“CBA第一个赛季是1995年,我也没想到20年以后,自己还能站在这个舞台上。谢谢大家的支持!”

  (李元春)

(来源:南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