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排晋级挑战赛 夺小组头名获挑选对手资格

2015年02月03日16:07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天津男排晋级挑战赛 夺小组头名获挑选对手资格

  本报讯 (记者谢晨)2014-2015赛季中国男排联赛B组比赛昨日在河南省漯河市战罢,天津男排在末轮比赛中以3比0(25比17、25比18和29比27)横扫江苏大学男排,从而以6战5胜1负、积15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首位,与第二名湖北队携手晋级挑战赛。在挑战赛阶段,天津男排将有资格挑选A组联赛第十一名、第十二名中的一队作为对手。

  参加本次B组联赛,天津男排的目标就是夺取积分榜头名,在排名方面超过湖北队,从而在挑战赛阶段拥有挑选对手的权利。虽然开赛首战不敌直接竞争对手湖北队,但湖北男排随后负于复旦大学男排给了天津队反超积分的机会。天津男排在首战过后及时调整心理和竞技状态,在昨日横扫江苏大学男排后取得了五连胜,最终如愿获得联赛B组头名。

  记者赛后电话采访了天津男排主帅赵爱民,他表示:“球队中的老队员在比赛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多场比赛在大伙儿普遍体力下降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帮助球队取胜。这次比赛大家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攻手和二传手之间越来越默契,相互之间信任度有了明显提升,这也为我们后面参加挑战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