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杯中国天元赛前瞻:芈昱廷李钦诚争挑战权

2015年02月03日17:21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同里杯中国天元赛前瞻:芈昱廷李钦诚争挑战权

  本报讯 (记者 张建东)北京消息:昨天,第29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了两场半决赛。芈昱廷、李钦诚分别战胜辜梓豪、唐韦星,获得了争夺挑战权的资格。

  16岁新锐李钦诚初段在本届同里杯天元赛上表现出色,他连胜两位世界冠军罗洗河、时越以及名将连笑,闯进四强。昨天,李钦诚初段与世界冠军唐韦星九段争夺决赛权。此役,李钦诚执黑发挥稳定,从布局到中盘下得积极主动,优势明显。战至141手,唐韦星见大势已去,早早地中盘投子认输。

  18岁的世界冠军芈昱廷九段与“黑马”辜梓豪四段之战,紧张激烈。执白的“小米”在布局没占优势的严峻形势下,中盘战不得不采取强攻“屠龙”战术。激战178手棋,芈昱廷“屠龙”成功,执白中盘获胜。

  明天,本届同里杯中国天元赛将在中国棋院进行挑战者决定战,首届梦百合杯世界冠军芈昱廷九段将与李钦诚初段展开决战,争夺挑战权。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