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庆祝游行因暴风雪推迟

2015年02月03日20:1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超级碗”庆祝游行因暴风雪推迟

  新华网华盛顿2月3日体育专电 由于暴风雪的来临,原定3日为庆祝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赢得NFL“超级碗”而举行的大游行被推迟一天。

  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说,因为2日的暴风雪,积雪已经能淹没脚面,此时来回走动是很危险的。他表示球迷和球队都对游行的推迟表示理解。

  沃尔什在和球队的联合声明中说:“我们非常感谢大家的灵活变动和耐心等待,同时我们也很期待能在相对较好的天气和爱国者队的球迷们一起庆祝胜利。”

  此前有消息称,游行将在3日举行。但是随着天气情况的越来越恶劣,波士顿的公立中小学取消了3日的课程,随后主办方也取消了当天游行。

  在过去的7天里波士顿的降雪量再创新高,达到86.9厘米。此前该市7天降雪量的纪录是1996年1月的79.3厘米。

  这次庆祝游行将包括一支由25艘水陆两用的“鸭子船”组成的队伍,爱国者的队员们将乘坐这些船只穿越波士顿。“我们必须保证鸭子船可以顺利通过,”沃尔什说,“在它的四周都会有牵引的工具保证它前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